注册

德州一小学校车承载115名学生 超员近500%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一小学校车承载115名学生 超员近500%齐鲁网12月2日讯 超限超载也是公认的“马路杀手”,据统计,货车肇事导致的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事故中,70%存在超载行为。很多司机为了赚钱,拿超员

原标题:德州一小学校车承载115名学生 超员近500%

齐鲁网12月2日讯 超限超载也是公认的“马路杀手”,据统计,货车肇事导致的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事故中,70%存在超载行为。很多司机为了赚钱,拿超员、超载不当一回事儿,可一旦悲剧发生,一切都晚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德州临邑交警日前在集中行动中查获了一辆面包车,这辆行驶证上荷载8人的面包车里,竟然装了18个孩子。座位不够,有孩子甚至直接就坐在车尾的天然气瓶上。这种行为一方面属于严重的超员行为,扣12分,罚款2000元,另一方面,非法提供校车服务,根据相关法律进行罚款1万元处罚。

而德州夏津一所小学里发生的一幕也是触目惊心。客车的核定载客24人,但却硬是塞进90个孩子。在另外一辆白色客车里更是塞进了115个孩子,超员接近500%!

随后,两辆超员客车被交警查扣,车主也受到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德州 承载115名学生 超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