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五期间聊城最大电力项目500kv高唐输变电工程奠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十二五期间聊城最大电力项目500kv高唐输变电工程奠基聊城齐鲁网11月18日讯(高唐台 郝淑宁)日前,500kv高唐输变电工程奠基,该项目是十二五期间聊城最大的电力项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聂磊

原标题:十二五期间聊城最大电力项目500kv高唐输变电工程奠基

聊城齐鲁网11月18日讯(高唐台 郝淑宁)日前,500kv高唐输变电工程奠基,该项目是十二五期间聊城最大的电力项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聂磊,副县长冯能斌出席了活动。

500kv高唐输变电工程由国家电网公司投资建设,工程总投资5亿元,山东省送变电公司负责施工。工程位于我县三十里铺境内,项目占地69.02亩,项目建成后,作为聊城第二个500kv电源将满足高唐及周边地区20年内全社会的用电需求,极大改善聊城220千伏电网结构,提高供电质量及可靠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工程计划于2014年12月25日开工建设,2016年6月30日竣工投产。目前前期民事工作顺畅,四通一平开始启动。

聂磊指出,对于该项目,高唐县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各参建单位也要发挥山东电力“铁军精神”,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从而推进经济协调发展,早日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高唐输变电工程 500kv 十二五期间聊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