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赞一个:天津男子千里寻亲 东平民警助其圆梦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石油公司职工王连贵专程到东平县公安局大羊镇派出所赠送“千里寻亲,热情帮助”的锦旗,并写了感谢信表达对民警帮助其寻找到亲人的行为表示感谢。 2014年8月3日中午,王连贵到达大羊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石油公司职工王连贵专程到东平县公安局大羊镇派出所赠送“千里寻亲,热情帮助”的锦旗,并写了感谢信表达对民警帮助其寻找到亲人的行为表示感谢。

2014年8月3日中午,王连贵到达大羊派出所寻求帮助,述说了近百年来与主籍老家大羊王氏家族亲人失去联系的情况。王连贵的祖父于6岁左右随人外出闯关东,后辗转到天津居住,现已繁衍生息到100多人口,老人临终前只告诉原籍在东平县大羊村,具体地址不详。王连贵现年60多岁,从未到过东平,根本找不到老家亲人,只好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当日,派出所民警联系了东平境内所有王氏家族的人员了解是否有该种情况,并带着王连贵到辖区村庄寻找其亲人。经过一天的工作,终于在大羊镇西南村找到了王连贵的堂叔伯哥哥等人。王连贵随后到老家祭祖、续谱。对大羊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服务群众的行为给予极高的评价。(通讯员 刘明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民警 东平 天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