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城市环境更加美好


来源:龙口宣传部供稿

最近,烟台见义勇为的两位兵哥哥,武警烟台边防支队的李正和陈超,经过市民的齐心合力终于找到!烟台两名武警战士见义勇为,力擒抢包贼,为城市文明安全又做了一件好事!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称赞!两位兵哥哥好样的!

最近,烟台见义勇为的两位兵哥哥,武警烟台边防支队的李正和陈超,经过市民的齐心合力终于找到!烟台两名武警战士见义勇为,力擒抢包贼,为城市文明安全又做了一件好事!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称赞!两位兵哥哥好样的!你们是最美的!不仅外表帅气,内心更加美!

我们烟台现在好人好事是层出不穷,文明之花现在是处处开放!海滨之城到处是一幅文明的景象!的确,烟台如画、优美的城市环境让人陶醉;火海救人的烟台最美“抱火哥”胡杨的英勇救人事迹、“烟台最美女孩”刁娜为救孩子舍掉自己一条腿的感动瞬间、再到最近勇擒嫌犯的“烟台最帅兵哥哥”等等,细微之处彰显了烟台的文明和谐。一张张笑脸,一串串笑声......看到这些,你才能深深体会到:文明,正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说起当天发生的事情,受害人于大姐的手机被嫌犯陈某抢走后,由于追赶不上,就拼命喊“抓小偷!”,就在此刻,被我们驾车路过的边防武警战士李正和陈超听到,随后两人驾车追赶陈某,并将其成功制服擒获,而后两位“最帅兵哥哥”却悄然离开。事后,经过市民的全城寻找,才找到了两位可亲可敬的英雄!他们见义勇为的大无畏精神,值得我们赞扬和学习!我们烟台正在争取连续第四次文明城市的创建,这对我们现在烟台市民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激励我们每一位烟台市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这同样是对我们烟台文明城市的大力支持,质朴实在,但同样打动人心。

文明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力量,烟台在探索让文明长驻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不断超越!

文明创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我们烟台来说,更是如此!这是一种态度,一种对文明创建执着追求的态度。

文明永驻,是一场永不停歇的接力赛。每一位烟台市民,都是这接力赛上的运动员,每一棒都奋勇争先,每一刻都心手相连。今天,我们欣喜地看到,作为文明城市的一员,每个人都在默默付出。

“最帅兵哥哥”不光是因为两位年轻小伙子的形象帅,更是他们给百姓展现的精神帅。军人除了时刻准备保家卫国,在遇到类似情况,也更应该体现自己的军人精神和职责。也希望这股军人精神,能够不断唤醒血性男儿的正义情怀,向社会传递和释放更多的正能量!(通讯员 李瑞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烟台 环境 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