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男子嫉妒前妻过得好心生报复 火烧超市


来源:水母网

近日,山东烟台开发区警方侦办了一起恶意纵火案,犯罪嫌疑人为报复前妻,放火烧了前妻开的一家超市,幸亏发现及时,火被扑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家住烟台开发区大季家街道办事处的村民小李,因为和妻子感情不和,两年前离了婚。

原标题:山东烟台一男子嫉妒前妻过得好心生报复 火烧超市

近日,山东烟台开发区警方侦办了一起恶意纵火案,犯罪嫌疑人为报复前妻,放火烧了前妻开的一家超市,幸亏发现及时,火被扑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家住烟台开发区大季家街道办事处的村民小李,因为和妻子感情不和,两年前离了婚。小李从此精神萎靡,整日借酒浇愁。而其前妻在一个公寓楼下开了一家超市,经过悉心经营,超市的生意越来越好。

一天晚上,小李喝了很多酒,从酒店出来,想到自己离婚后种种不顺,而前妻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于是越想越气,拿着打火机和几件破旧衣服来到前妻开的超市,用砖头将超市的窗户玻璃打碎,将衣服点着后扔进了超市后逃离现场。

超市里有很多易燃物品很快就着了起来,幸好有个过路的人发现,喊来人把火扑灭了,超市旁边就是沿街的门头房,楼上是公寓,如果超市着起大火将会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烟台开发区分局接到报案后,安排专门警力侦查,民警调取了附近监控录像,小李的前妻一眼就认出录像上放火的人就是他的前夫小李。

目前,小李因涉嫌放火被提起公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百惠 刘悦文 丁言峰)(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前妻 超市 烟台开发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