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男子讨工钱公司拿咸菜顶账 称没有钱只有咸菜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武大叔告诉记者,公司给了他一箱萝卜咸菜来抵账(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俗话说烟台苹果莱阳梨,抵不上潍坊的萝卜皮,可这萝卜再好,也不能当钱花,日前,潍坊的武大叔就遇到了公司拿萝卜抵账的事。

原标题:山东男子讨工钱公司拿咸菜顶账 称没有钱只有咸菜

wuxiang

拿来抵账的五香萝卜咸菜(视频截图)

dingzhang 2

武大叔告诉记者,公司给了他一箱萝卜咸菜来抵账(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俗话说烟台苹果莱阳梨,抵不上潍坊的萝卜皮,可这萝卜再好,也不能当钱花,日前,潍坊的武大叔就遇到了公司拿萝卜抵账的事。

潍坊市潍城区大胥家村武际祥是干混凝土设备租赁工作的,2012年和诸城市石桥子建筑公司有过合作,当时的工程款对方只给了一部分, 还有一万多的费用没有给,后来,公司又陆陆续续给了些工程款,最后剩下的五千多元对方就拿出萝卜咸菜来抵账。

武大叔告诉记者,当时公司给了他一箱(10个)萝卜,算顶了100元钱。除了这一箱萝卜,公司还欠武大叔5970元钱尾款。前段时间,大叔的老伴住院,大叔再次去催账,对方称,要钱没有,只有萝卜。

随后,记者和武大叔一起来到了这家建筑公司,下午4点多,公司里只有几个工作人员和一个会计。这名会计告诉记者,公司是欠了武大叔的钱,但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迟迟不还。无奈之下,武大叔拨通了负责人孟经理的电话,孟经理称“无能为力”,在记者和孟经理表明身份后,孟经理直接挂断电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咸菜 大叔 萝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