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邑疯狂藏獒连咬三人 民警开枪击毙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0月18日讯10月14日的中午,一条大狗打破了德州临邑南关新村的平静。民警紧急赶到现场之后,果断开枪将疑似疯狗击毙。随着一声枪响,一条大狗被民警击中,这让临邑县南关新村的村民们踏实了不少。

原标题:临邑疯狂藏獒连咬三人 民警开枪毙狗视频曝光(图)

齐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4日的中午,一条大狗打破了德州临邑南关新村的平静。民警紧急赶到现场之后,果断开枪将疑似疯狗击毙。

随着一声枪响,一条大狗被民警击中,这让临邑县南关新村的村民们踏实了不少。

临邑南关新村被咬居民说,“那个狗挺大,老高老长那个狗,来到这就跑到我跟前了,就扑我胳膊上了,就撕我的褂子”.

临邑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教导员 江国兴说,“接到局指挥中心说有一条疯狗在南关新村附近咬伤了三个人后跑到一个户家”。民警在询问了户主并仔细观察后,发现那只疯狗藏在了院子的一个角落里,为了防止疯狗再次伤人,民警关上了院门,派了民警在楼房的二层平台处盯守。不一会,那只狗自己跑了出来,民警立即果断开枪。

临邑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教导员江国兴说,“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有疯狗倾向的,一定要注意躲避,可以采取报警啊等措施,千万不要在附近逗留,再靠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民警 视频 藏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