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女子生完孩子查出患癌晚期 八旬婆婆照顾婴儿


来源:齐鲁网

潍坊有一位母亲,自己的孩子才刚刚出生两个月,结果自己被查出了癌症晚期。孩子爷爷称,儿媳妇生病之后,老两口就一直照顾着自己的孙女,对于儿媳的病情自己心里也很清楚,好心邻居一直劝说把孩子送出去,但是年迈的80岁老两口却不同意。

原标题:潍坊女子生完孩子查出患癌 八旬婆婆照顾2个月大女婴

齐鲁网10月10日讯 潍坊有一位母亲,自己的孩子才刚刚出生两个月,结果自己被查出了癌症晚期。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记者来到松山街道前埔村一间破旧的房子里,一进门就看到炕头上有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抱着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上前打听才知道,这个可爱的小宝宝就是于宝芹跟现任丈夫张淑军生的小女儿张瑜,孩子出生后于宝芹得了重病,丈夫一直在家照顾,而小张瑜只能托付给年迈的奶奶。

孩子爷爷称,儿媳妇生病之后,老两口就一直照顾着自己的孙女,对于儿媳的病情自己心里也很清楚,好心邻居一直劝说把孩子送出去,但是年迈的80岁老两口却不同意。

记者来到张淑军家里,儿媳于宝芹得了重病之后就一直躺在炕上。看着眼前的于宝芹,显得特别的憔悴无力,本来初为人母的她应该和宝宝在一起,享受母子之间的亲情与快乐,此时却因为病痛折磨的不成人样,丈夫张淑军说:“妻子自从得了病之后,不仅耳朵听不到,就连眼睛也看不到,为了查明白病情就赶紧到医院做了检查。”

看着眼前张淑军悲痛的样子,记者心里也非常难受,当问及他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时候,张淑军表示,家里条件再怎么艰苦他都能坚持,再累也要把孩子拉扯大,现在没有什么需要帮助,我和妻子生的这个孩子属于超生,只要能把这个孩子的户口落下,我就知足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女婴 患癌 孩子出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