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男子为报复移动公司多次割断光缆 涉案价值130余万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枣庄男子为报复移动公司多次割断光缆 涉案价值130余万枣庄齐鲁网10月9日讯(滕州台 秦璐 黄洁)为泄私愤,日前原承包中国移动滕州分公司维修光缆线工程的李某,多次指使滕州市民朱某、程某、张某割

原标题:枣庄男子为报复移动公司多次割断光缆 涉案价值130余万

枣庄齐鲁网10月9日讯(滕州台 秦璐 黄洁)为泄私愤,日前原承包中国移动滕州分公司维修光缆线工程的李某,多次指使滕州市民朱某、程某、张某割断移动通信光缆,中断通讯信号,造成该公司经济损失130余万元。经警方缜密侦查,近日四名嫌犯均落网。

今年8月1日,家住滕州西岗镇的李某承包了中国移动滕州分公司维修光缆线的工程,后该工程又转由他人承包。为此李某心生嫉恨,想通过割断移动通信光缆、中断通讯信号的手段报复该公司。8月7日上午,李某开车带着随其打工的朱某、程某、张某三人途径西岗镇某村时,发现一段正在使用的移动光缆线,便让朱某等三人伺机割断。8月底的一天,李某再次指使朱某等人到南沙河镇附近绞断二干线重要光缆线。

8月26日晚,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官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官桥镇羊庄路和京台高速桥附近,移动公司的通信光缆被人故意破坏。刑警大队三中队、官桥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调查走访。在掌握了朱某在张汪镇、程某在东沙河镇、张某在北辛街道某居活动的线索后,立即分组跟踪蹲守,并于近日将李某等人抓获。目前四名嫌犯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光缆 公司 枣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