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裸男从酒店高楼坠落砸穿奔驰车 仅着内裤


来源:水母网

昨天,在烟台芝罘区新安街某商务酒店,一名仅仅身着内裤的青年男子从酒店5楼坠下,砸中一辆奔驰车,男子受伤严重,生命垂危。原标题:烟台裸男从酒店高楼坠落砸穿奔驰车 仅身着内裤

原标题:烟台裸男从酒店高楼坠落砸穿奔驰车 仅身着内裤

昨天,在烟台芝罘区新安街某商务酒店,一名仅仅身着内裤的青年男子从酒店5楼坠下,砸中一辆奔驰车,男子受伤严重,生命垂危。警方初步调查,男子坠楼疑因个人情感纠纷。

裸男坠楼砸中奔驰车

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家住新安街的季先生被一声巨响吓了一跳。推开窗户,他看到北面一家商务酒店门前,躺着一个仅穿有内裤的男子。该男子身旁,一辆轿车顶部则被砸穿,窗玻璃碎裂凹进去一大块。

有人跳楼了!季先生赶紧跑下楼查看。该男子不到30岁,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地面还有零星点状血迹,围观市民遂赶紧拨打报警电话。那辆被砸中的车是一辆奔驰。

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男子已经被120急救人员拉走,许多市民仍在围观议论,两辆警车停在事发地。

停在楼下的这辆黑色奔驰轿车车顶被砸穿一个洞,车顶天窗钢化玻璃呈粒状破碎散开,而轿车前挡风玻璃同样呈蜂窝状碎裂脱落,上面有一处凹进去的撞击痕迹。

轿车正上方的酒店5楼,有一扇玻璃窗户推开。一位目击者称,该男子正是从打开的窗户处坠下的。

酒店一位服务员说,出事的男子是住店的客人,但不知为何,来开房的是另外一个人。事情发生在9点30分左右,当时她们正在为住店客人办理手续,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看到一个没穿衣服的男子砸到车。被砸的奔驰车是酒店的车。

坠楼疑因情感纠纷

接到电话报警,烟台山医院120急救人员前往现场,发现该男子摔伤严重,已处于昏迷状态,在对其进行急救处理后将其送到脊柱科救治。

接诊的大夫介绍,该男子到达医院后处于失血性休克状态,腰3椎体暴裂骨折,医院脊柱外科医务人员目前正在全力救治。该男子从20多米高处坠下,多亏掉到了轿车顶上,将其冲击力缓解了一下,否则伤情会更重。

据初步调查,男子可能遇到了情感纠纷,于前一天晚上入住该酒店。苏醒后,该男子拒绝承认“自己跳楼”,也不愿说明究竟是何种“情感纠纷”。

目前,该男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还在调查具体原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脊柱科 裸男从 内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