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女子被赶出家住猪场 丈夫拒离婚放火烧自家房


来源:水母网

日前,山东省招远市某村村民李某因对离婚官司中,法院判给其妻子刘某房子及其它财物不满,一气之下竟然放火烧了自家房子,造成巨大损失。李某原是龙口市人,离异之后,经人介绍与同是离异的招远市妇女刘某认识并结婚,同时在该村落户。

原标题:山东女子被赶出家住猪场 丈夫拒离婚放火烧自家房

日前,山东省招远市某村村民李某因对离婚官司中,法院判给其妻子刘某房子及其它财物不满,一气之下竟然放火烧了自家房子,造成巨大损失。

李某原是龙口市人,离异之后,经人介绍与同是离异的招远市妇女刘某认识并结婚,同时在该村落户。

同样是经历了离婚给自己带来伤痛的李某和刘某刚开始还能够认认真真地过日子,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几年,夫妻二人之间开始产生矛盾,感情也渐渐疏远。

2013年5月的一天,刘某竟然被撵出家门住在了猪场,此时的刘某伤心之至,向招远市人民法院起诉提出离婚,并最终得到法院的支持。

孰知李某对法院的判决不服,不同意离婚,并提出上诉,上级法院开庭调解,由于刘某坚持要与李某离婚,致使李某的上诉没有成功。从烟台中级人民法院回来后,李某还是不甘心就此罢休,又多次找刘某要求其不要离婚。

谁知李某为了不让刘某得到法院判给她的财产, 9月2日晚,李某以自己回龙口要拿东西为名,把刘某约回家中,竟然当着刘某的面,用事先准备好的柴油,将房子家具及西平房里的木头上泼上柴油后点燃,致四间正屋及屋内家具、电器和西平房内的方木、模板等财物被烧毁,将东邻居家的西山墙烤裂,共造成十余万元的损失。

招远市公安局民警将李某当场抓获,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日前,李某因涉嫌放火依法被刑拘。(张韬 陈明霞 曹仕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李某 刘某 猪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