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募捐 为泰安11岁白血病男童李继宗献爱心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8月30日讯(记者裴晓庆)8月30日上午,一场由山东省脐血库组织、专门为泰安11岁白血病儿童李继宗开展的“相聚万达为白血病患儿小粽子献爱心”的募捐活动在济南万达广场浓情上演。当天共筹得善款2

原标题:济南万达广场上演爱心募捐为泰安11岁白血病男童李继宗献爱心

齐鲁网济南8月30日讯(记者裴晓庆)8月30日上午,一场由山东省脐血库组织、专门为泰安11岁白血病儿童李继宗开展的“相聚万达为白血病患儿小粽子献爱心”的募捐活动在济南万达广场浓情上演。当天共筹得善款2282.5元,活动结束后全部送至李继宗的家人手中。

募捐现场:情系白血病患儿小粽子

6个小时的募捐活动8名志愿者的坚守加油

通过山东省脐血库官方微信,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魏森龙等三名同学得知了今天的志愿者募捐活动。因为碰巧在济南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当天3人毫不犹豫随即便报名了募捐活动。而已经参加工作的金莉娜也利用周末时间过来现场帮忙,“以前在校园里就参加过相关的公益活动,这次看到小继宗的故事也是想帮忙出把力,所以就来了!”从早上9点半到下午三点,在今天济南闷热的室外,5个半小时的时间里,8名志愿者一直轮流在万达广场向过往的路人介绍小继宗的情况,以自己的一己之力为小继宗加油。

现场参加募捐的志愿者们

骑友来帮忙以骑行的方式为小粽子呐喊加油

在今天的募捐活动现场,最拉风的莫过于一群来自济南的骑友们。当天上午,近20名骑友在万达广场,挥舞着为小继宗加油的旗子,绕行广场几圈,以这样的骑行形式为小继宗呐喊加油。牵头此次骑行活动的是一位叫做墨盐的女骑友,自从偶然得知今天的募捐消息后,她在济南所有加过的骑友群里发布了此次骑友招募的活动,随即招募了20位济南骑友们参加活动。  

济南骑友前来募捐现场为小继宗加油呐喊

共筹得善款2282.5元全部送到继宗父母手中

在活动现场,募捐也得到了济南本地市民的大力支持。当天,1元,5元,10元,50元,100元……一张张充满爱心的纸币不断汇集到标有爱心募捐的募捐箱里。在这些爱心捐款中,除了前来逛街的年轻人,正好路过的老年人,还有不少年轻的家长朋友带着小朋友前来捐款。家住济南本地的王先生一家今天来万达购物,正好看到了小粽子的募捐活动,也带着自己一岁半的儿子捐出了自己的一点心意。“钱不多,算是一点心意吧!”王先生这样说。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爱心 李继宗 白血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