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板跑路 山东包工头爬上38米高龙门吊欲自杀


来源:金陵晚报

救援人员看到,一名男子站在龙门吊一端,情绪激动,不停地在上面挥舞着双手。救援人员考虑到男子的安全问题,准备寻找安全地点,在下面铺上气垫,但由于现场摆放了各种物品,最终放弃了铺设气垫。

原标题:他无奈爬上38米高龙门吊

昨天凌晨,扬州一名男子爬上38米高的龙门吊,试图轻生。救援人员经过10小时营救,最终让该男子自己从龙门吊上下来了。

凌晨一男子欲自杀

当天凌晨5:30左右,仪征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十二圩船厂一龙门吊上,一名男子站在上面扬言要自杀。

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相继派出救援力量,赶到事发现场。

救援人员看到,一名男子站在龙门吊一端,情绪激动,不停地在上面挥舞着双手。

救援人员考虑到男子的安全问题,准备寻找安全地点,在下面铺上气垫,但由于现场摆放了各种物品,最终放弃了铺设气垫。

“我们想上去救他,但他只要看到有人上去,就大喊,不让我们上去。”一名救援人员说。

耗时10小时营救

见此情景,消防、民警以及该男子的工友纷纷加入劝说队伍。但对方就是不肯下来。

救援人员获悉,该男子在爬上去的时候,没有吃早饭,身边也没有带任何水和食物。

“时间一长,他体力会跟不上的。”救援人员担心该男子会体力透支,但劝说一直无效。

下午2点许,男子要求送一部手机和一包香烟,这个要求很快得到满足。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十二圩派出所所长袁玉军一直在现场,用尽办法进行劝说,但该男子一直不为所动。

下午3时许,该男子称上面手机信号不好,警方又派人送上了对讲机,然后通过对讲机继续劝说男子。

袁玉军的真诚打动了对方,3点40分,男子主动从龙门吊上走了下来。

不堪忍受债务压力

据了解,该男子姓孔,他今年36岁,山东人,在这家船厂做“二包”,前段时间,大老板突然跑了,而手下的工人发现大老板不见后,就找他要欠下的工资。看着朝夕相处的工友,孔某没办法解决工资问题,也不忍心工友拿不到钱,一时想不开,就爬上了38米高的龙门吊欲轻生。

“目前,我们正在找大老板,帮助孔某解决这个问题。”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获悉,孔某的大老板因涉嫌恶意欠薪,已经被警方网上追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龙门吊 男子 二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