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一老式居民楼夜晚起火 烧了半小时面目全非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青岛:居民楼深夜起大火 损失惨重 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的单元(视频截图) 受灾居民家中的衣服、被褥都被烧损严重(视频截图) 引发火灾的煤气罐(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20日讯 

原标题:青岛:居民楼深夜起大火 损失惨重

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的单元(视频截图)

受灾居民家中的衣服、被褥都被烧损严重(视频截图)

引发火灾的煤气罐(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20日讯 近日,在青岛李沧区东南新苑小区,一栋老式居民楼夜晚突然着起了大火,火势很快蔓延,损失可是不小。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起火单元的楼房外墙被烧的漆黑,一楼到四楼的窗户,被烧的只剩下了空架子。

住在三楼的刘先生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在晚上九点,当时他刚下班,突然听到楼下有人呼喊,等他发现起火时,火苗已经窜到了四楼。

起火时,住在一楼的张女士,正在抱着孩子看电视,发现起火后,他和丈夫赶紧冲出了房间。

大火烧了半小时 居民损失惨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历了一场火灾,起火的整个单元已经面目全非,很多住户家里被烧的一片狼藉,棉被衣服,甚至家电家具,无一幸免。

居民纷纷反映,电器都不能用了,电视都鼓了,还有电脑冰箱,都报废了。

据了解,起火的是一栋老式居民楼,整个单元居住了十几户居民,其中火灾波及到的有12户居民。

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火灾的起火时间,是晚上的8点50左右,火灾发生后,消防官兵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大火在9点半左右被扑灭。

居委会崔主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消防赶到的很及时。”

虽然居民们损失不小,可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好在没有人员伤亡,大晚上的起火,家也被烧毁了,一晚上这些居民是怎么过的呢? 这火又是怎么着起的呢?

煤气泄漏引发大火 责任人已被控制住

在202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着火之前,她已经闻到一股刺鼻的煤气味,当时没在意,看到火苗窜进了家里,她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三楼的李先生家,门窗玻璃已经被烧的变了形,床铺被褥也都过了火,房间还在漏水,目前已经很难入住。

小区所在的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火灾发生以后,居委会联系了附近宾馆,12户居民都有了住宿的地方。

据了解,火灾发生后,公安部门第一时间介入了调查,目前火灾的相关责任人已经找到,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居委会崔主任称:“责任人就是楼下一个做早点的,放的煤气罐泄露了,现在人已经被控制了。”

由于楼房受损比较严重中,居委会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对楼房进行整修,并联系保险公司和相关部门,对居民的损失进行评估和赔付。

目前火灾的责任人虽然找到了,但起火具体原因还没有确定,消防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助这些居民,重建家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居民 青岛 小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