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儿子被欺负 男子酒后复仇捅伤其同学母亲


来源:水母网

儿子在学校被同学“欺负”,父亲酒后到儿子同学家替子报仇,竟持刀将儿子同学的母亲捅成重伤。经过现场访问和缜密侦查,民警发现将张某捅伤的居然是她14岁儿子同学的父亲赵某。原来,赵某的儿子在学校与同学发生摩擦,受了委屈,放学后便向父亲赵某哭诉。

原标题:儿子在校被欺负 男子酒后报仇捅伤其同学母亲

儿子在学校被同学“欺负”,父亲酒后到儿子同学家替子报仇,竟持刀将儿子同学的母亲捅成重伤。近日,这位鲁莽的父亲受到法律的制裁。

15日,莱山望海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烟台莱山区某小区有人持刀行凶。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中年妇女张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呻吟,张某立即被送上救护车。经过现场访问和缜密侦查,民警发现将张某捅伤的居然是她14岁儿子同学的父亲赵某。

原来,赵某的儿子在学校与同学发生摩擦,受了委屈,放学后便向父亲赵某哭诉。赵某喝多了酒,听到儿子被欺负立即火冒三丈,并揣上水果刀到同学家中替儿子报仇。敲开儿子同学家的门后,赵某立即揪住儿子同学的头发,意欲教训他,闻讯赶来的张某护犊心切,便冲上来阻拦。赵某见被阻拦,当下掏出水果刀捅向张某,张某左侧肋骨受伤,倒在地上连声呼救。打斗声和呼救声惊动了周围邻居,邻居立即报警。经抢救,张某脱离危险,经鉴定,属于重伤二级。

而赵某觉得为儿子报了仇,居然回到家中呼呼大睡,直到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约束至酒醒后才知道自己持刀行凶,赵某悔恨不已,但为时已晚,目前赵某因故意伤害被望海派出所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赵某 儿子 报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