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出租车异地营运变坦克 疯狂撞执法车(图)


来源:琅琊新闻网

日前,记者跟随啥都弄生临沂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在市区进行巡查时,发生了骇人一幕,执法车驶近一费县出租车准备检查时,出租车驾驶员不但不减速停车,反而疯狂后退,绕了一圈,拒不停车接受检查,撞击执法车辆的尾部,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车只能在费县区域内从事营运,他在临沂营运,拉载乘客去费县,每人收费15元,涉嫌异地运营。

异地营运出租车为逃避检查野蛮撞击执法车

原标题:山东临沂出租车异地营运变坦克 疯狂撞执法车

日前,记者跟随啥都弄生临沂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在市区进行巡查时,发生了骇人一幕,执法车驶近一费县出租车准备检查时,出租车驾驶员不但不减速停车,反而疯狂后退,绕了一圈,拒不停车接受检查,撞击执法车辆的尾部,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当时,记者与执法人员巡查至聚财路与临西六路交汇附近发现一辆费县出租车,车内坐了两位女子,在聚财路上由东往西行驶,有异地营运的嫌疑。“鲁QGT011驾驶员请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执法人员对鲁QGT011的驾驶员喊到。鲁QGT011的驾驶员不仅没有停下,反而挂上倒档开始往后倒,完全不顾路上行驶的车辆、行人,把车倒到一个小叉口,猛打方向盘拐走了。就在执法人员通过对讲机联系其他中队时,鲁QGT011从后面冲了过来,撞到了执法车,致使执法车尾部的保险杠全部脱落。

执法人员下车后向鲁QGT011驾驶员敬礼,“同志,您好!我们是临沂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的执法人员,这是我们的执法证件,请您配合我们的检查。请出示该车辆的营运证以及您的从业资格证。”

“我为什么要给你们出示,我不想出示,这是我的自由。我就不接受你们的检查。你们撞了我的车我要报警!”驾驶员嚷嚷着推了执法人员两下。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配合检查时,驾驶员一直拒绝。

 

经询问乘客得知,他们是在解放路与临西一路交汇处上的车,“我们公司在费县,今天早上7:40开会,6点左右打电话叫的师傅。我们有他的名片,原来坐过他的车,一个人15块钱。”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车只能在费县区域内从事营运,他在临沂营运,拉载乘客去费县,每人收费15元,涉嫌异地运营。”

据了解,今年以来共查处违规出租车180台次,其中异地运营出租车19台次。全市交通运输监察系统正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对于超许可范围非法从事经营性道路运输的违法行为将重点打击,严厉查处。在此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一定要守法营运、文明行驶,不要扰乱当地的出租车运营市场秩序。(王众 李白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出租车驾驶员 出租车运营 坦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