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烟台一美女搭车遇色狼 被强行脱掉衣服遭猥亵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名男子以捎客为由,将一名等车女子小丽(化名)骗到车上,拉到偏僻处猥亵。2013年10月24日上午11点多,李某驾车经过开发区衡山路一个公交车站点时,看到一名长得非常漂亮的女子在等车,他不禁打起坏主意。原标题:山东烟台一美女搭车遇色狼 被强行脱掉衣服遭猥亵

原标题:山东烟台一美女搭车遇色狼 被强行脱掉衣服遭猥亵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名男子以捎客为由,将一名等车女子小丽(化名)骗到车上,拉到偏僻处猥亵。近日,该男子被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并赔偿受害人小丽2万元身体伤害费。

2013年10月24日上午11点多,李某驾车经过开发区衡山路一个公交车站点时,看到一名长得非常漂亮的女子在等车,他不禁打起坏主意。李某将车开到站点前停下:“姑娘,走吧?到哪儿去我送你。”他谎称黑出租车将20岁的女子小丽骗到车上。

李某驾车行驶了大约三四公里,到达开发区西部一家食品公司的西门附近,这里偏僻无人,他停下车,一把将女子掐住,强行将她的衣服脱掉猥亵。小丽懵了,但还是奋力反抗,李某不得不停手,但他不甘罢休,又驾车拉着小丽跑到一处停业废弃的饭店院子里。进入远离闹市的院子里,李某继续猥亵小丽。危急时刻,小丽与李某厮打搏斗,最后成功逃脱,但右上腹、臀部、双膝盖骨等多处受伤。她立即到派出所报警。民警根据小丽提供的线索,将李某成功抓获。经查,李某28岁,已婚,经营着一家个体商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李某 美女 脱掉衣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