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现最大胆“色狼”:光天化日向中学生伸“魔掌”


来源:齐鲁网

济南平阴14岁少女小娟在上学路上,被一名男子跟踪猥亵。济南平阴公安局东阿派出所副所长刘明军说,那名男子把小女孩别到沟边上,摁倒地上, 想强行发生关系。(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原标题:平阴:少女上学途中 色狼跟踪猥亵)

QQ截图20140729110924

济南平阴14岁少女小娟在上学路上,被一名男子跟踪猥亵。(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729111003

小娟多处被男子伤害。(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729111030

经警方调查,最终将嫌疑人抓获,秦某自己承认,作案前自己有过饮酒。(视频截图)

原标题:济南现最大胆“色狼”:光天化日向中学生伸“魔掌”

齐鲁网7月29日讯  济南平阴的小娟,今年14岁,是一名初中生。中午一点多,她像往常一样骑着车子去上学,这条上学路是她再熟悉不过了,一天少说也得两个来回。可就在这个中午,当她骑车到一个无人地带时,突然一个男子将“魔掌”伸向了她!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小娟回忆说,中午1点多,她自己一人骑着电动车去上学,突然有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把她别倒在地上。

事后,男子迅速骑摩托车逃跑。害怕至极的她,起身想赶快到达学校。但是,还没走多远,那名男子再次出现了。

济南平阴公安局东阿派出所副所长刘明军说,那名男子把小女孩别到沟边上,摁倒地上, 想强行发生关系。

小娟说,自己想去反抗,踢那名男子,但是没有踢到。那名男子180多的个头,弱小的她拼尽全力也无法逃离那个“魔掌”。眼看男子的强奸就要得逞,小娟还是拼了命的呼救、挣扎。

也许,男子是怕被人发现,他抢走小娟的手机后逃跑了。内心充满恐惧的小娟赶紧报警求助,光天化日之下路边猥亵少女,这名男子到底是谁?

随后,警方发现一位嫌疑人,是在一个山上干活的工人,体貌特征和嫌疑人很相似。控制住嫌疑人后,经受害人辨认,确定他就是嫌疑人。

但是,犯罪嫌疑人秦某,今年25岁,已结婚的他还有一名两岁的女儿。身为人父的他,对小娟怎么忍心下手?

“当时也喝了点酒,喝了有半斤差不多吧”嫌疑人秦某说,他两次跟踪尾随,将小娟从车上别倒在地,然而秦某万万没想到,他伤害的竟然是一个14岁的初中生,秦某后悔也为时已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魔掌 男子 中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