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女子携带防晒乳喷雾登地铁被查 恼羞成怒袭警


来源:每日商报

(记者 张玎 通讯员 周琪宾) 前天上午,杭州地铁1号线发生了首例因拒绝安检,而被行政处罚的案件。当天上午10点左右,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年轻女子背着一个挎包进入地铁九堡站,径直走过西安检区安检机,但她没有将随身挎包送入安检机进行安检。

原标题:为一瓶防晒乳喷雾女子拳打地铁民警行拘7天 罚款200元

商报讯 (记者 张玎 通讯员 周琪宾) 前天上午,杭州地铁1号线发生了首例因拒绝安检,而被行政处罚的案件。

当天上午10点左右,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年轻女子背着一个挎包进入地铁九堡站,径直走过西安检区安检机,但她没有将随身挎包送入安检机进行安检。

安保人员见状,马上拦下了该女子,并让其打开挎包进行检查。安保人员在包中发现了一瓶标有易燃标志的防晒乳喷雾。于是,安保人员告诉女子不得携带此物品进站,但没想到该女子不顾保安人员劝阻,强行刷卡进站。安保人员通知了驻站民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女子已经强行登上了开往湘湖方向的列车,民警也随即上车进行劝阻。当列车行进到九和路站时,民警劝说该女子下车,结果该女子突然情绪变得激动起来,还向民警胸口猛打了一拳。

经审查,女子姓侯,今年26岁,山东人,在杭工作。目前,侯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处罚款200元;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7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民警 防晒乳 喷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