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远:色狼约女网友将其强奸 称已设局奸多名女子


来源:水母网

近日在山东省招远市打工的小梅姑娘约会网友时,遭遇了一场“步步惊心”的强奸迷局。7月11日傍晚,刘某通过“陌陌”邀请小梅出去兜兜风,面对网友的邀请小梅欣然同意,随后刘某骑摩托车带小梅到市区公园游玩。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招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色狼约会女网友将其强奸 称已设局奸淫多名女子

近日在山东省招远市打工的小梅姑娘约会网友时,遭遇了一场“步步惊心”的强奸迷局。而利用网络“钓”女网友的刘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拘留。

今年24岁的小梅(化名),活泼大方,喜欢通过网络交友。7月4日,小梅通过“陌陌”查找附近人结识了与自己年龄相仿的男网友刘某,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热聊,两人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7月11日傍晚,刘某通过“陌陌”邀请小梅出去兜兜风,面对网友的邀请小梅欣然同意,随后刘某骑摩托车带小梅到市区公园游玩。

 

当日20时左右,两人一起在刘某住处吃晚饭。面对楚楚动人的小梅,刘某顿生歹念提出了非分要求,并开始对其动手动脚,遭到小梅的拒绝。随后,刘某顿时凶相毕露,卡住小梅的脖子使用暴力手段将其强奸。12日凌晨1时,逃离“狼穴”的小梅立即拨打110报警。招远市公安局泉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根据受害人提供的模糊信息展开调查布控,于凌晨2时许将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对强奸小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面对审讯,刘某自称经常借用网络聊天工具在网上“钓女网友”,常常用甜言蜜语哄取对方开心,取得信任后再慢慢地将其约出,然后实施不轨行为。据其介绍,至少已有好几个女子被其这样设局奸淫。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招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警方介绍, “陌陌”交友软件已成年轻人的时尚聊天工具,约见网友更不是一个新鲜话题了,很多人都喜欢与网友见面,殊不知,这里面包藏着很多玄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进不法分子的陷阱。民警提醒:利用网络交友见面引发的各类案件屡见不鲜,网友见面应慎之又慎,特别是跟异性网友见面,尽可能选在白天、公共场所相见。作为弱势一方的女性,更应提高警惕、加强戒备,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刘某 网友见面 奸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