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独行女晚归遭遇“咸猪手” 惊遇袭胸男惯犯


来源:东北网

昨天晚上9点半左右,小王下了夜班,独自骑着自行车往家走,走到烟台莱山区华美达酒店附近时,突然遭到一个骑摩托车男子的骚扰。报警人小王:挺胖的,忘了是不是戴个眼镜,反正就是挺胖的,骑个大摩托。

原标题:烟台:独行女晚归遭遇“咸猪手” 惊遇袭胸男惯犯

齐鲁网5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最近全省各地的温度基本都在30度以上,所以不管是男生、女生,老人还是小孩,大家都是能少穿点就少穿点,都往清凉里打扮,可就因为这样,有的就被“咸猪手”给盯上了。

昨天晚上9点半左右,小王下了夜班,独自骑着自行车往家走,走到烟台莱山区华美达酒店附近时,突然遭到一个骑摩托车男子的骚扰。

报警人小王:(我)从华美达那条路,迎春大街。

记者:澳柯玛大街那个地方是吧

报警人小王:嗯,对。然后拐过来,然后那个男的,我刚开始没注意。他就骑着摩托,迎面就过来了,他好像要撞我似的,我就撤了一下,我就往旁边那条路(躲)。我在往南走的这个地方,他又(从)后边又超过我,然后摸了我一下。

看到有人追上来摸自己,小王吓得不轻,情急之下大吼了一声。

报警人小王:然后我就吼了一声,我就骑走,他就吓跑。

记者:多大的小伙?

报警人小王:挺胖的,忘了是不是戴个眼镜,反正就是挺胖的,骑个大摩托。

记者:一个人吗?

报警人小王:对,一个。

骑摩托车的男子跑掉了,小王想想还是后怕,于是赶紧报了警。

记者:他是不是要抢你那个包?

报警人小王:不是,他摸我一下,我的包是在这个(地方),当时我的包是这样的,这样缠着的,他如果抢我的包的话,他应该去拽这个包,他不应该来摸我呀。我觉得他是个惯犯你知道吧。

编后:能看出来,这个小女生肯定是受了惊吓。在惊吓的状态下一些体貌的特征记得不是很清楚。所以再次提醒我们的女性朋友,尤其是单身的女性朋友,大家在晚上,特别是在夏天,一个人外出得注意安全。有的时候也可以稍微穿的别那么暴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咸猪手 报警人 袭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