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一男子酒后乱性调戏女子 遭其男友狂揍致死


来源:济宁晚报

5月21日凌晨,在山东省汶上县一酒吧门口发生了一起命案,一男子遭多人殴打身亡。酒醒后的李明经过认真回忆,才想起当时是一名男子来到酒吧内告诉他张涛出事了,但他并不认识那名男子。

原标题:济宁:男子酒后乱性调戏女子 遭其男友狂揍致死

5月21日凌晨,在山东省汶上县一酒吧门口发生了一起命案,一男子遭多人殴打身亡。民警通过摸排侦查抓获了其中两名打人的男子,此案水落石出。原来,二人打人是有原因的———被打身亡的男子因酒后乱性调戏一青年女子,便遭到女子男友和朋友的殴打。但动手打人终究是违法的,何况致人死亡,最终,其中两名“热血青年”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付出了刑拘的代价。

被打身亡男子的朋友晕晕乎乎和民警交流

当日凌晨两点,汶上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了城关第一派出所的转警称,在汶上县某中学附近的一酒吧门口,有一名中年男子疑似被打身亡。民警立刻赶到现场进行勘查。“我们到达现场后发现受害人躺在酒吧门口东20米处,在他的身上和周围都是呕吐物,此时‘120’已经赶到了现场,确认男子已经死亡。”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韩龙生告诉记者,当时现场站着一男青年,他叫李明,是被打身亡的男子的朋友,走路摇摇晃晃,一看就是喝了很多酒。李明告诉民警,他和朋友张涛凌晨来到这家酒吧喝酒,期间接到一个女子打来的电话,说张涛在酒吧门口受伤了,让他过去看一下。他赶到后发现张涛已经死亡了。

韩龙生说:“张涛和李明都是福建人,他们在汶上一工厂上班,来这家酒吧之前已经连续喝了两场酒,每人喝了多瓶啤酒,他们来到酒吧内后又继续喝。李明告诉我们,他和张涛在之前的KTV内喝酒时找来两个陪酒女子,期间张涛和其中一女子起了争执,他怀疑是那名陪酒女子喊人来教训的张涛。”

天网监控记录酒吧门口斗殴过程

根据李明提供的线索,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赶去KTV 去找那名陪酒女子,另一路民警调取天网工程的监控寻找线索。当民警赶去KTV后发现KTV 已经关门,随后民警联系到了KTV的负责人,让他去联系那名和张涛发生争执的陪酒女子。第二天早上,陪酒女子来到了汶上县公安局讲述情况。韩龙生告诉记者,“经调查发现,陪酒女子与此事无关,我们随后又找到了李明。酒醒后的李明经过认真回忆,才想起当时是一名男子来到酒吧内告诉他张涛出事了,但他并不认识那名男子。”

通过查看酒吧附近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了重要的线索。当日凌晨1点多,在酒吧门口不远处,一名女子和张涛起了争执,随后,从一辆商务车上下来了一名男子,似乎要揍张涛。女子拉开了情绪激动的男子往商务车停的位置走去,可是张涛却并没有罢休,他不依不饶地跟在两人身后说着什么。终于,那名男子愤怒了,一脚把张涛踹倒在地进行殴打。随后,从车上又下来两名男子对张涛进行殴打。打完后,其中一名男子走到了酒吧内,不一会儿便走了出来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张涛,紧接着驱车离开。“120”赶到现场后,商务车又开了回来,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问了工作人员几句话后就上车离开。

被打有因,男子调戏女子遭其男友狂揍

民警经大量工作后确定了商务车的车牌号。5月21日中午12时18分,商务车出现在了圣泽大街和中都大街交汇处,民警立刻驱车追赶。在汶上县一中学北门对过的一个胡同内发现了商务车。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在附近进行了守候,下午2点,两名男子准备驾车离开时被民警控制。“两名男子被抓后,其中一名男子显得很镇定,但是另外一名男子却很慌张。当我们问他事发时他在干什么时,他一会儿说在家睡觉,一会儿又说在上班,最后,他供述了违法事实。”民警说。

原来,吴亮是那家酒吧的工作人员,当天晚上,他请朋友一块到酒吧内喝酒。喝完酒后正要驾车离开时,吴亮的女朋友小芳说要去厕所,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张涛。张涛打算对小芳非礼,小芳边骂张涛边往商务车停的方向走去。可是,张涛似乎并不甘心,还是跟着小芳。小芳告诉男友吴亮后,吴亮和另外两名男子对张涛进行了殴打。目前,参与打人的其中两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民警正在追捕在逃的吴亮。(除办案民警外均为化名)(李朕葳 王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友 乱性 酒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