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昌邑:ktv女子屡夜不归宿 新婚一月被丈夫掐死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昌邑:ktv女子屡夜不归宿新婚一月被丈夫掐死 齐鲁网昌邑5月12日讯(记者 张帅 通讯员 昌案宣) 一个月前,一对新人燕子与二强刚刚牵手流光溢彩的婚礼殿堂,仅一个月后,丈夫就把妻子掐死在新

原标题:昌邑:ktv女子屡夜不归宿新婚一月被丈夫掐死

齐鲁网昌邑5月12日讯(记者 张帅 通讯员 昌案宣)  一个月前,一对新人燕子与二强刚刚牵手流光溢彩的婚礼殿堂,仅一个月后,丈夫就把妻子掐死在新床上,抛尸潜逃。最终,顶不住压力的二强选择了自首,日前被潍坊市昌邑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一年前,在当地一家KTV上班的燕子认识了比自己大两岁的二强,两人很快堕入爱河,不久便迈入婚姻殿堂。原本以为婚后生活能美满幸福,但问题却随之而来:在公司打工的二强对妻子在KTV上班的工作感到脸上无光,反复几次劝说妻子换个行当,但对方始终不肯。

结婚以后,后妻子晚上下班很晚,在二强看来也可以理解,因为这是行业性质决定的。但是让二强受不了的是燕子有时称业务忙彻夜不归,二强就神经紧张起来,并怀疑妻子有外遇。他“盘问”妻子,对方每次都是缄口不语,并因此不睦。越是不语,二强越怀疑妻子有外遇,就越郁闷,妻子不归一次,他就几乎崩溃一次。

4月30日晚上,燕子下班回到家时已经接近晚上十二点。二强眼看妻子回来,心里宽慰了许多。可就要睡觉的时候,燕子的手机突然响了,燕子慌忙接起“嗯”了一声就扣了,背起坤包就要出门。再也无法忍耐的二强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拦住妻子把门反锁,夺过手机想看个究竟,两人厮打起来。二强憋屈了多日的郁闷终于瞬间迸发了,怒火中烧,一发不可收拾。他容不得妻子半点儿解释,双手就死死的掐住了妻子的颈部,直至妻子不再动弹。

望着横卧在新床上的妻子的尸体,二强瘫坐在了地上,多时才回过神来。不知所措的二强把自己的叔叔、哥哥们喊了过来,谁知他们的到来却给二强帮了个倒忙,让二强一错再错。几个人一合计,把尸体连夜运到海滩上掩埋了,并让二强开了辆轿车趁着夜幕尚黑,匆匆逃亡了。

案发后,昌邑警方立即发出了《通缉令》,仓惶出逃的二强整日里犹如惊弓之鸟,绝望中他最终选择了投案自首。

目前,二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批准逮捕,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本文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新婚一月被丈夫 ktv 不归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