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速路惊现运钞车起火 车内被烧成空壳(图)


来源:齐鲁网

经过五分钟紧急救援,明火被扑灭,随后指挥员进行经检查确认无复燃危险后将现场交给路政人员。据报警人介绍,自己开车发现一辆运钞车着火了,随即报警,在现场未见车主,而车内被烧成空壳,目前还无法估算具体损失。

QQ图片20140505222519

视频截图

原标题:高速路上运钞车起火 消防紧急救援

齐鲁网济南5月5日讯(记者陈健)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5月3日早上6点左右,京沪高速北京方向,有一辆运钞车在路边起火了,整个车都被熊熊大火包围,消防队员经过侦查发现是发动机起火,燃烧十分剧烈。指挥员立即下令救援人员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救援,另一组负责疏导交通。

救援人员立即铺设水带进行扑救,扑救过程中车还有电,抱水枪的消防员被电了一下,幸好电力不是很大,为了安全起见,一名消防员掀开引擎盖,进行火势隔离方便水枪将其着火出彻底打灭,火情迅速得到控制。经过五分钟紧急救援,明火被扑灭,随后指挥员进行经检查确认无复燃危险后将现场交给路政人员。

据报警人介绍,自己开车发现一辆运钞车着火了,随即报警,在现场未见车主,而车内被烧成空壳,目前还无法估算具体损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运钞车 山东广播 民生直通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