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塑料厂突发大火无人员伤亡 疑因电路故障


来源:齐鲁网

视频截图  齐鲁网5月4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今天下午一点多,烟台市一家塑料厂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迅猛。

原标题:最新!烟台一塑料厂突发大火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齐鲁网5月4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今天下午一点多,烟台市一家塑料厂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迅猛。直到下午四点多,这场大火才被扑灭。

还没赶到现场,记者就看到漆黑的浓烟在天空飘荡,等到记者快到现场时,只见一股黑色烟柱直插天际。记者看到现场时,看到厂房的周边已经被封锁,一个两层楼高的楼房背面正在冒着滚滚黑烟,不时有火光冒出。由于现场火势很大,旁边两栋正在建筑的大楼也被引燃。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当时以为阴天了,天越来越黑,出来一看才发现是着火了。记者刚刚靠近楼房,就能闻到一股很浓的焦糊味。工厂外面聚集了很多围观的居民。

着火的一个二层厂房,而厂房后面是一个三层楼房也着起了火。围观居民告诉记者,经过大约三个小时的扑救,火势变小了。

记者了解到,着火的工厂是烟台市一家塑料工厂,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着火的原因怀疑是电路故障导致起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实拍 每日新闻 美国大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