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奇葩仙女设计师微博粉丝暴涨 称有人愿合作


来源:齐鲁网

“奇葩仙女”王守英说,有人愿意跟自己合作推广。齐鲁网5月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最近在齐鲁网上有一个人特别的火,那就是“奇葩仙女”王守英。废纸片,塑料袋,甚至铁丝、玉米棒,也变成了难得的服装设计材料,说起她的设计理念,王守英更是语出惊人。

原标题:泰安奇葩仙女设计师微博粉丝暴涨 称有公司愿合作

王守英说自己的梦想是像香奈儿一样。

王守英说自己的梦想是像香奈儿一样。

“奇葩仙女”王守英说,有人愿意跟自己合作推广。

“奇葩仙女”王守英说,有人愿意跟自己合作推广。

齐鲁网5月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最近在齐鲁网上有一个人特别的火,那就是“奇葩仙女”王守英。最近王守英的微博粉丝量突破了十万,而且有人表示愿意跟她合作了。

奇葩仙女王守英作品 网友评价“来自星星的土肥圆”

记者拿着王守英的作品让济南市民评价,有人说,“来自星星的你,土肥圆。”还有年轻小伙子表示,“不是很喜欢这样的”,还有网友表示“挺有勇气的”。一位老年市民则表示,“分在什么地方穿,在农村不适应“。

原来,这是网友将王守英设计的服装,PS到了时装模特的身上,并辅以炫目T 台作为背景。了解了真相的市民都大呼上当。

那么,这个王守英究竟是天才还是奇葩?为了探寻真相,记者决定到王守英家里去走一趟。

母亲不理解女儿走红 “看着就不顺眼”

说起王守英,泰安新泰南流泉村的不少村民都一个劲的摇头,“就看到她穿玉米棒子。”根据一位村民的指引,记者顺利的找到了王守英。她正在设计一件叫做节节高的作品。

废纸片,塑料袋,甚至铁丝、玉米棒,也变成了难得的服装设计材料,说起她的设计理念,王守英更是语出惊人。“我不属于任何领域,我的风格就是多变的。”

自从2013年开通微博之后,王守英现在已经有粉丝11万多。她告诉记者,虽然有网友冷嘲热讽,说她是个笑话,但是也有很多网友支持她。

不过,对于女儿的突然走红,王守英的母亲极其不理解。“破烂,看着就不顺眼。”

奇葩仙女王守英微博粉丝破11万 有公司试图合作

王守英告诉记者,她现在除了设计服装之外,每天还会花时间去经营微博,她希望自己这匹千里马能快点被伯乐发现。

王守英说,自己有一个梦想,就是当知名的服装设计师。她希望能以这种方式被某些品牌总监发现,最后跟自己合作一个系列的创意服装。

王守英表示,她的梦想现在就要照进现实了,她说已经有公司通过微博和自己取得了联系,和她商量合作的事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王守英 微博 仙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