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小店惊现“斗篷党”盗窃 呼吁提高警惕(图)


来源:齐鲁网

滕州市西岗镇商业街某店铺店主吕先生:“我们三个店员,后面还有四、五个人看热闹,都没有看到这种偷东西的事情。滕州市西岗镇商业街某店铺店主吕先生:“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她们把斗篷扒下来了,就是脱下来了。

视频截图

原标题:滕州:小店来了穿斗篷的女人

齐鲁网5月2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一般人看来,斗篷这件东西不过是一件穿在身上的衣服而已,可是一旦到了高手的手里,斗篷有可能成为一件工具甚至武器。

“有谁想看看,我斗篷下穿的什么吗?”

如果有人再次问出同样的问题,滕州市西岗镇的吕先生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给出肯定的答复,因为就在几天前,他开的小店里就来了几个穿斗篷的女人。

滕州市西岗镇商业街某店铺店主吕先生:“一共来了五个妇女,全部都披着斗篷。”

店员小赵接待了这几个不速之客,由于对方衣着很奇怪,所以小赵对当时的情形印象很深刻。

滕州市西岗镇商业街某店铺店员小赵:“第一个女的,把这个衣服碰掉了,然后我就慌着去拾,然后她就一直比划,我也听不懂她当时说的是什么。”

由于听不懂对方的语言,小赵也只能任由对方在店里挑选商品,同时,她也留了个心眼儿,一直留意着这几个人。

滕州市西岗镇商业街某店铺店员小赵:“四、五个走到这边的时候,我就没上这来了,她人多,而且还这样,手这样抬着,最后我就上到这边来了,我站这里,根本看不到她那边偷东西,然后也没多长时间,一共就在店里待了两、三分钟。”

这几个人在店里逗留了一会儿,没买东西就离开了,虽然吕先生心里有些疑问,可当时并没有发现对方有什么异常。

滕州市西岗镇商业街某店铺店主吕先生:“我们三个店员,后面还有四、五个人看热闹,都没有看到这种偷东西的事情。”

等这几个人走后,吕先生清点,发现还真少了几件商品,于是他赶紧追了出去,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在另一家店铺外面再次见到了这几个人,可是才隔了十分钟的时间,这伙人就变样了。

滕州市西岗镇商业街某店铺店主吕先生:“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她们把斗篷扒下来了,就是脱下来了。”

齐鲁网记者:“发现赃物了吗?”

滕州市西岗镇商业街某店铺店主吕先生:“没发现赃物。”

警惕!斗篷党重现江湖

由于没有在对方身上发现赃物,吕先生只能任由她们离开,那么,这几个人到底有没有偷东西呢?吕先生说,那就看监控吧。

滕州市西岗镇商业街某店铺店主吕先生:“这个女的马上要行动了,你看这个手,看了吗?这非常清楚,你看拿走了,拿了放哪里,就放斗篷底下了,不知道什么东西。”

监控中清楚显示,一名穿斗篷的妇女趁店员不注意,顺手拿了一件商品,并迅速藏进了她的斗篷里。吕先生上网查询才知道,原来,他这是遇上专门穿着斗篷实施盗窃的斗篷党了。

滕州市西岗镇商业街某店铺店主吕先生:“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以后遇到这种事情,多留点意,开店的尽量别让她们进门,大家提高警惕吧。”

原来,这几位还真是贼呢。不过,您这作案工具也太明显了吧,大热天的披件斗篷,估计也捂得不轻快。既然这么好认,大家可得睁大眼睛了,以后再有这样的顾客光临您的小店,你可得看好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斗篷 山东广播 小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