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参法师调侃小么哥:去大明湖可遇到好的容嬷嬷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4月27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近日,以"生命如此精彩"走红的卖萌延参法师来到济南,给小么哥传授卖萌秘籍。刚一露面,延参法师就开始卖萌,直言是足球迷,还是山东的球迷。

QQ截图20140427111324

视频截图

原标题:济南:"生命如此精彩"延岑法师爆红网络

齐鲁网4月2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近日,以"生命如此精彩"走红的卖萌延参法师来到济南,给小么哥传授卖萌秘籍。

"一三五卖萌,二四六发呆,周末去大明湖转转。像你这面相,可以遇到一个好的容嬷嬷。"延参法师打趣小么哥。

"我教你一个卖萌的姿势,看看你半年能不能学会。"

操着一口地道的河北沧州方言,一句"生命是多么辉煌,生命如此精彩"爆红网络,被广大网友戏称为萌僧。近日,延参法师来到济南,办起了书画展。

刚一露面,延参法师就开始卖萌,直言是足球迷,还是山东的球迷。

"了解山东的人认为山东人都很粗犷,实际上山东也是小清新的发源地,比如李清照。"延参法师自曝,偶像是李清照。除此,延参法师表示自己喜欢荷花。

"我觉得山东人是有胸怀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由此,延参法师送给山东人四个字,海纳百川。据悉,多年来,延参法师的书画收入多用来捐助慈善公益事业。

延参法师还为生活支招:卖萌加发呆。"快乐生活、潇洒生活。一个礼拜有七天,一三五卖萌,二四六思考,周末去大明湖转一转,也许就能遇到人生那一场突然的美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法师 山东球迷 李清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