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男子因公交拥挤网上扬言炸公交受治安处罚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初,一网名为‘一香倾城香独秀’的网民在“百度贴吧-威海吧”发布‘寻求制造燃烧瓶方法,准备炸公交车’的帖子。经审讯,该嫌疑人宋某交代,因上班时坐公交车太拥挤,为引起政府对公交车的重视,遂在网络上发布扬言实施爆炸的帖子。

原标题:山东男子因公交拥挤网上扬言炸公交受治安处罚

央广网济南4月19日消息  4月初,一网名为‘一香倾城香独秀’的网民在“百度贴吧-威海吧”发布‘寻求制造燃烧瓶方法,准备炸公交车’的帖子。帖子发出后,点击率及跟帖率较高,引起社会恐慌。

对此,山东省威海市环翠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4月9日0时15分许,该嫌疑人再次在百度吧发帖,扬言要准备炸公交车。专案组民警经过深度研判分析,迅速查清此人系威海市区某大型企业员工。办案民警遂赶到该企业,对2000多名员工进行全面的排查,经过两天的走访摸排和秘密侦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该嫌疑人宋某交代,因上班时坐公交车太拥挤,为引起政府对公交车的重视,遂在网络上发布扬言实施爆炸的帖子。目前,该已被依法治安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治安处罚 男子 抓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