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小伙无证骑摩托 无视民警指挥加大油门闯路口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淄博小伙无证骑摩托 无视民警指挥加大油门闯路口 淄博齐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王雨晴 通讯员 杨丽 王敏)对近期群众反映突出的摩托车飙车、非法改装上路行驶现象严重的问题,淄博市张店交警高度重

原标题:淄博小伙无证骑摩托 无视民警指挥加大油门闯路口

淄博齐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王雨晴 通讯员 杨丽 王敏)对近期群众反映突出的摩托车飙车、非法改装上路行驶现象严重的问题,淄博市张店交警高度重视,集中开展了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

4月14日上午10时,一小伙驾驶摩托车沿柳泉鲁由北往南行驶,快行驶至华光路与柳泉路路口北路口时,执勤民警发现前方不远处驾驶摩托车迎面驶来的驾驶人未配带头盔,摩托车号牌重叠装,便示意其靠边停车检查,不料该摩托车驾驶人突然加大油门,向执勤民警方向驶去,由于摩托车驾驶人年龄较小,未佩戴头盔,柳泉路与华光路路口人车流量大,民警担心小伙骑摩托车发生危险,再次伸手示意小伙立即停车,不料其无视民警指挥继续前行,在经过民警身边时刮到了民警致使民警腿受伤,自己失去重心摔倒在地。该驾驶人因无证驾驶摩托车、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未佩戴头盔被处以500元罚款,行政拘留7日。

在查处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中民警发现,很多摩托车驾驶人不佩戴头盔,并故意重叠安装号牌以此来逃避民警的检查,这种交通违法行为及逃避检查心理是对自己生命安全的极其不负责任。张店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加大对摩托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此也提醒广大摩托车驾驶人,驾驶摩托车一定要佩戴头盔、办理好相关的行驶手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民警 加大油门闯路口 指挥加大油门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