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微山男子无聊玩火取乐 学校200多平草坪被点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微山男子无聊玩火取乐 学校200多平草坪被点燃 11日下午,济宁微山一男子在某学校维修电子屏幕时,无聊中竟用打火机点燃草坪取乐,造成200多平米的草坪和部分护栏被烧毁。目前,嫌疑人吕某已被微

原标题:微山男子无聊玩火取乐 学校200多平草坪被点燃

11日下午,济宁微山一男子在某学校维修电子屏幕时,无聊中竟用打火机点燃草坪取乐,造成200多平米的草坪和部分护栏被烧毁。目前,嫌疑人吕某已被微山警方行政拘留。

11日15时许,微山一中校园里一处草坪突然起火,火苗迅速蔓延冒起滚滚浓烟。正在上课的学生和老师看到这一幕十分惊慌,慌忙赶来灭火。昭阳派出所民警发现后也迅速赶到现场,和学校师生一同将大火扑灭,并将想要逃跑的纵火者吕某抓获。据吕某交代,自己是某网络公司的员工,事发前正在维修电子屏幕。电子按屏幕修得差不多了,于是就躺在附近的草坪上休息,因为无聊,就用打火机点燃草坪取乐,没想到火势迅速扩大。

“虽然及时扑灭了火势,但还是有200多平米的草坪被烧,部分护栏也被火烧毁。”昭阳派出所所长马建说,因故意损坏财物,吕某被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草坪 学校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