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驾窘态:奔驰女向全市道歉 称“进去后有人送酒喝”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济南醉驾囧样:奔驰女向全市人民道歉 糊涂人不知醉驾是违法 这位老司机 正等着信号他竟睡着了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我10年驾龄,从不闯红灯、不超速的良好市民也会犯错。” 济南时报4月

原标题:济南醉驾囧样:奔驰女向全市人民道歉 糊涂人不知醉驾是违法

这位老司机

正等着信号他竟睡着了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我10年驾龄,从不闯红灯、不超速的良好市民也会犯错。”

济南时报4月15日讯(记者 徐敏 实习生 孙艺珂)上半夜喝了7瓶啤酒,下半夜通宵聊天,天亮了开车走人。没想到等红灯的工夫,驾驶人赵某就在车上睡着了,直到巡逻民警把他叫醒。经过测试,赵某已经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面临着刑事处罚的严重后果。

15日7:00左右,历下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举报:在经十路与千佛山路路口,有一辆银灰色莲花汽车不动了,驾驶人好像在车内睡着了。巡逻民警随即赶赴现场,找到了这辆在路口停滞不前的汽车。“车停在直行快车道上,半开着车窗,驾驶人身上系着安全带,双手环抱手臂熟睡不醒。我叫醒他后,他还下意识地去开动汽车,以为绿灯亮了可以通行。”交警说,同时闻到了车内散发出的浓重酒气。

民警随后将驾驶人赵某带回交警队并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24mg/100ml,达到了醉驾标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我10年驾龄,从不闯红灯、不超速的良好市民也会犯错。”赵某带着几分自嘲告诉记者,昨晚他参加了一场老同学聚会,心里兴奋又激动,从傍晚一直喝到凌晨2:00,8个小时共喝了7瓶啤酒。喝完后又聊天聊到早晨6:00点,开起车来直犯困,在千佛山路口等信号灯时心里稍微放松了一下,结果就睡着了。“真是丢人啊!”赵某说,因为自己做生意,上午有生意上的事情需要处理,所以早晨6:40便从聚会地段店沿着经十路往东走,“本来想找代驾的,这不是为了省那60块钱嘛,结果折进去个大的,惨了!”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赵某面临着6个月以下刑事拘留、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考的处罚。

最牛奔驰女

头天喝的酒次日还没醒

喝8瓶啤酒开车被查后称“向全市人民道歉”

“进去后,朋友还会给我送啤酒和烤鸭的。”

济南时报4月15日讯(记者 徐敏 通讯员 李福芳)一名女司机头天晚上喝了8瓶啤酒,第二天开着奔驰上路被槐荫交警大队民警查获,酒精测试结果为醉驾。醉驾奔驰女称不知道隔夜酒开车也违法,并“向全市人民道歉”。

15日早高峰,槐荫交警大队段东中队民警在经六路营市街路口执勤时,发现该路口南口一辆黑龙江牌照的红色奔驰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由直行车道左转向西,于是上前示意停车接受检查。

看到民警示意后,奔驰车并没有停下,而是加速左转沿经六路向西驶去,民警通过对讲机通知正在兴济河路口另一名执勤民警将其拦下。民警在检查中发现,车内有酒气,随即对女司机王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值为18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通知120对王某进行抽血酒精检测,并将其带回中队进行询问调查。

询问期间,女司机王某态度淡定,称昨晚在腊山北路一路边摊与朋友从7:00开始喝酒,一直喝到凌晨3:00多,共喝了8瓶啤酒。早上开车去医院看朋友,没想到被交警查住,“知道酒驾违法,但是不知道隔夜酒开车也违法。”这名女司机表示:“我知道错了,我向全体执法人员道歉,向全市人民道歉。”

民警在进一步检查中还发现,这辆奔驰竟然是一辆黄标车,驾驶证脱审10个月且已计满12分。民警依法扣留车辆,并对王某的上述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当被问及醉驾是犯罪行为时,王某依然淡定,说她完全接受,承担一切后果,“进去后,朋友还会给我送啤酒和烤鸭的。”

这个糊涂人

无证醉驾取保候审还逃逸

“我以为交了取保金就没事了。咱没犯过罪,也没啥过……”

济南时报4月15日讯(记者 徐敏)醉驾、无证驾驶,在菏泽人梁某眼中,这些都不是交通违法行为。因此,在取保候审期间,他换掉电话,和民警玩起了捉迷藏。近日,历下交警将他缉拿归案后他才意识到自己是刑事犯罪。

梁某是2012年9月1日在燕山立交桥被民警查获的,当时梁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38mg/100ml,而且还是无证驾驶。当时,历下交警先对梁某无证驾驶违法行为进行了10天行政拘留。后期,民警再次联系他处理醉驾的案件时,发现梁某已经更换了手机号码,联系不上了。警方在多次传唤没有结果的情况下,对梁某进行了网上追逃。4月12日,青岛铁路公安局在进行旅客巡检时将梁某抓获,并将他移交给历下交警。

14日,梁某被民警带回历下交警大队。记者了解到,梁某认为开摩托车和开汽车没多大区别,所以他有了摩托车驾照,开汽车上路也就顺理成章。“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传我。以为交了取保金就没事了。咱没犯过罪,也没啥过……”梁某说。历下交警大队法制科民警杨晔表示,梁某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而他逃避处罚行为可能会使他面临从重处罚,违反取保规定的,要没收保证金。如果认定故意逃避,交警可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醉驾 奔驰 全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