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闹市大屏高调示爱 蓬莱小伙抱得美人归


来源:凤凰网山东

“嫁给我吧!” 4月13日下午,在蓬莱利群门前的大屏幕上醒目地打出温馨的四个字。一位阳光帅气的男孩,在屏幕上露出憨厚而期待的笑。这一被搬上闹市LED大屏的求婚大戏,引来不少市民围观,微博上,网友们也

“嫁给我吧!”

4月13日下午,在蓬莱利群门前的大屏幕上醒目地打出温馨的四个字。一位阳光帅气的男孩,在屏幕上露出憨厚而期待的笑。这一被搬上闹市LED大屏的求婚大戏,引来不少市民围观,微博上,网友们也热烈转发。

不同于祖辈遵循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也有别于父辈婚姻讲究的水到渠成,如今很多年轻人对求婚仪式愈发重视,甚至不惜使出浑身解数——创意越新奇越好,场景越浪漫越好,现场“观众”越多越好。求婚演化为一场“秀”,而“秀场”中的普通男女,希望用最能表达情意的个性表白,与心爱的人步入婚姻的殿堂。

今天嫁给我好么?

这次求婚的主角仔仔说希望要给他女朋友一个完美的求婚,“我的女朋友是四川人,一个人来到蓬莱,我觉得我要给她一个保证和一个惊喜。”仔仔告诉友人。经过两天的紧张彩排,决定在4月13日下午三点在利群门口万众瞩目之下诠释了这段爱情。

女主角提前来到了现场,友人告诉她说今天别人求婚希望即将结婚的新人都来到现场助阵,女孩心中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的男友向自己求婚,同时也希望看到别的女孩享受这份幸福。她本想感受一下别人的幸福,没想到这场隆重的求婚是为她而准备的。突来的喜悦与惊喜让她措手不及,流下了感动而幸福的泪水。在所有朋友的祝福下,她答应了男友的求婚,和他相拥的爱情的海洋。

求婚策划比的是创意

策划一场充满惊喜的求婚,虽然过程往往颇费周折,但却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捧。近日,日本某调查公司进行的一项“求婚满意度”调查显示,有半数以上的女性表示,“男友的求婚与想象中的相差甚远,感到很遗憾”。还有10%的女性称:“对于第一次的求婚方式,实在不能接受,所以被求了两次婚。”这让很多男性感到“压力山大”。为了达到“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目的,有人选择悄悄独自进行,有人会借助朋友的力量与资源,还有些人甚至在网络上发帖“借智”,请网友献计如何“制造浪漫”。

“吃饭吃出个钻戒,扮演卡通人示爱,高楼上垂下横幅……”这些,都是网友们总结的、经常在报刊杂志电视电影里出现的桥段。地铁、飞机、电影院、咖啡馆、酒店等人群聚集的地方,都是年轻人发挥创意、甚至满足一点点虚荣的首选地点。正如求婚主角所言:“我愿意街头每个人,见证分享我和爱人的幸福。”

将浪漫融入平凡婚姻

和钻戒、婚纱以及情人节一样,求婚也算是舶来品,也是人们张扬个性、全力追求婚姻质量的体现。这在受西方文化影响较大的80后身上表现尤甚。而他们的前辈,结婚时绝大部分人压根就没有“求婚”的概念。

不少人认为求婚是土豪做的事情,需要花费很多。其实不然,求婚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爱。只要有爱,形式并不重要。其实婚姻生活中最难的不是制造浪漫,而是浪漫之后如何面对平凡。浪漫不一定要花很多的钱,以金钱堆砌起来的浪漫仪式不值得鼓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蓬莱 大屏 闹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