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胶州一小伙开“卡丁车”上路 无证无牌被查扣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青岛:组装“卡丁车” 小伙开上路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相信年轻的朋友们都在电脑上玩过“卡丁车”的游戏,在游戏中,这种“卡丁车”可以横冲直撞,非常的刺激好

原标题:青岛:组装“卡丁车” 小伙开上路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相信年轻的朋友们都在电脑上玩过“卡丁车”的游戏,在游戏中,这种“卡丁车”可以横冲直撞,非常的刺激好玩。这也只能是在游戏里面,拿到生活当中,放在马路上,那就太刺激了。

这是一款比较流行的游戏——跑跑卡丁车,玩起来相当刺激、过瘾。青岛胶州的一名男子,也学着游戏中的样子,开着一辆微缩版的“卡丁车”上路了。

由于这辆蓝色小车的个头比较小,紧贴着路面跑,还时不时的超个车,非常危险。正在巡逻的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制止。

据这名男子说,他是一名卡丁车爱好者,自己喜欢组装卡丁车,这辆就是自己的“杰作”。

在查处过程中,民警还发现,这名男子连驾驶证都没有携带。

胶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查处过程中,发现驾驶员没有驾驶证,车辆也没有正规的手续。我们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对这辆车辆进行了依法的查扣。”

民警提醒大伙,根据相关法规,没有取得牌照的车辆是严禁上路行驶的,这种车辆不属于挂牌范围,所以是禁止在道路上行驶的。

胶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科长王海涛:“这种车辆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它没有正规的手续和保险,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一定的伤害和损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青岛 查扣 丁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