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集装箱侧翻砸扁小轿车 临沂女司机被卡全身多处骨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临沂:集装箱侧翻 砸扁小轿车 齐鲁网济南4月1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4月11日,临沂河东区206国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满石膏板的集装箱货车,在掉头时侧翻,将

原标题:临沂:集装箱侧翻 砸扁小轿车

齐鲁网济南4月1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4月11日,临沂河东区206国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满石膏板的集装箱货车,在掉头时侧翻,将一辆小轿车压在下面。

大约五十吨重的集装箱,结结实实的压在轿车上面,轿车被压得不到一米高,一名女司机被困在了驾驶室里面,为了营救女司机,吊车先将集装箱车吊开。

由于轿车变形太严重,救援人员决定,使用大型吊车拴住方向盘,将轿车吊起,利用轿车的自身重量下坠,扩大救援空间。

看到起吊很有可能会造成二次伤害,这套救援方案被迫放弃。经过协商,救援人员决定,对右侧车门进行破拆。

经过努力,女司机的左腿和卡在两座位之间的右胳膊顺利拿出,但是右腿还是被死死卡住。

救援人员站在轿车的引擎盖和后备厢处增加车的重量,吊车向上起吊,扩大驾驶室空间。

经过前后40多分钟的营救,女司机被救出。据医院介绍,女司机全身多处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司机 集装箱 轿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