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密一男子租房被骗5万多 仅见身份证复印件就付钱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96678热线关注:一张身份证复印件换走5万5千元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出门办事,很多地方需要留下你的身份证复印件,不过弄不好,就会有人利用

原标题:96678热线关注:一张身份证复印件换走5万5千元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出门办事,很多地方需要留下你的身份证复印件,不过弄不好,就会有人利用这东西骗人。高密一位姓徐的小伙子,近日给我们打来热线说,就被一张身份证复印件,骗了5万5万块钱。

受害者徐淑智:“3月24号的时候,我来这条街找房子,看到这个门口有转让的,我就进来谈了。”

按说转房子得有个正规的协议,相关的手续证件都要齐全,可小徐租房心切,对方只给了一个写着邹晓雪的身份证复印件,小徐便没有过多的考虑,共计支付了55000元,很痛快的就拿着这张身份证复印件走了。但是事情远远还没有结束。

受害者徐淑智:“装修的时候我就遇到困难,就是没有水,我就给她打电话,打电话也不接,发短信也不回。我找这个女的找了两天也没找到。”

无奈之下,小徐向公安机关求助,通过身份证复印件找到了叫邹晓雪的女士,但却发现和租给他房子的不是同一个人。

邹晓雪:“身份证一直在我包里,并且我也能用到身份证,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到了她手里了。”

事到如今,小徐才意识到自己上了当,懊悔不已。公安机关也在积极侦破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身份证复印件 租房被骗5万多 高密一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