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警方查获百万元假冒润滑脂 作坊藏身农家院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没有正归的厂房,看不见上下班的工人,荒废的院落院门,常年“铁将军”把门。民警立即对涉案物品进行清点、查扣, 将涉嫌组织非法生产的犯罪嫌疑人古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讯问。

原标题:临沭:百万元假冒润滑脂 竟然出自农家院

齐鲁网4月1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没有正归的厂房,看不见上下班的工人,荒废的院落院门,常年“铁将军”把门。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农家院落,竟然制造出名牌润滑脂。最近临沭警方就将这一黑作坊捣毁,当场查扣300多箱成品,原材料40多桶。 编后:亏心买卖,最终骗人害己。

最近临沭县公安局大兴派出所经侦查发现,在辖区荒废院落有一处神秘的生产作坊,经过走访了解,发现是一个涉嫌非法生产的黑作坊。 民警进来以后,发现这个厂房是三间筒子屋,现场有五六名工人正在加工假的美孚牌润滑油,现场散落着已经分装好的润滑油大约三百余箱,还有一部分成桶的封装的没有开启的润滑油大约在十五桶左右。

民警立即对涉案物品进行清点、查扣, 将涉嫌组织非法生产的犯罪嫌疑人古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讯问。据犯罪嫌疑人供述,他在河南打工期间了解到润滑脂市场广阔,而且“生产工艺”简单,于是返回老家组织人员进行非法生产活动。

古某从河南、东北等地低价购进劣质润滑脂,雇佣他人采用大桶分装小桶的方式,组织生产达两年之久,将包装生产的劣质润滑油脂卖到内蒙、东北、江苏等地的汽配城批发商,非法获利20余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润滑脂 农家院落 作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