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26岁小伙车祸瞬间用生命救出邻家小孩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疾驰而来的三轮车眼看就要撞上一个孩子,面对这样的紧急时刻,沂南县26岁的刘泽亮,没有丝毫的犹豫,用自己的生命守护了邻家的小孩的生命。

原标题:最美瞬间刘泽亮:用生命挽救邻家小孩

齐鲁网4月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疾驰而来的三轮车眼看就要撞上一个孩子,面对这样的紧急时刻,沂南县26岁的刘泽亮,没有丝毫的犹豫,用自己的生命守护了邻家的小孩的生命。

刘泽亮父亲:小孩突然窜出来了,他一看这个车离小孩这么近了,他就翻过身来抱这个小孩,把小孩救出来了,他自己让撞了。

就是这样的一瞬间,小孩获救了,但刘泽亮自己却被撞出了几米远。从监控视频上看,出事之后不少市民听到动静从路边的酒店里跑出来,被救小孩的父母正是这家酒店的老板。

获救小孩父亲:我当时出来了,看到俺家小孩头朝这里,他(刘泽亮)头就朝这。当时俺小孩的脸上就是擦了几下,当时就光看他了。

由于肇事者出事后,没有及时把刘泽亮送往医院,随后在送到医院接受治疗的过程中,刘泽亮一直处在昏迷状态。沂南县人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也竭尽全力进行救治,但终究撞击力度过大,伤势过重,刘泽亮还是遗憾地离开了我们。

刘泽亮母亲于凤珍:作为一个老的,遇到这种事,别人的小孩没了,他心里也怪难受,将心比心,做父母的都是一样的心。

获救小孩父亲:非常感谢他,这几天心里一点都不是滋味。

刘泽亮虽然走了,但是他留在了大家的心中。目前沂南县有关部门已经初步认定刘泽亮为"见义勇为"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刘泽亮 小孩 80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