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民购江淮瑞风3月出故障 协调换车惊动警察


来源:齐鲁网

(本网记者)近日潍坊市民胡女士向齐鲁网反映,自己新买来开了不到3个月的江淮瑞风汽车差速器就出现了问题,多次与4S店交涉要求换车未果。

原标题:潍坊市民购买江淮瑞风汽车3个月差速器故障换车未果

齐鲁网潍坊3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近日潍坊市民胡女士向齐鲁网反映,自己新买来开了不到3个月的江淮瑞风汽车差速器就出现了问题,多次与4S店交涉要求换车未果。

新车刚开三个月 行驶途中出故障

2013年11月,潍坊市民胡女士在位于奎文区潍州路的潍坊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江淮轿车4S店内,买了一辆7座的江淮瑞风,没想到才开了三个月,车就出问题了。胡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正月初八开着车去了趟临朐,在回来的路上,车子再加速到60公里/时,就无法再提速了,而且车子慢慢减速到了20公里/时,并且车子打方向盘很困难,好不容易才将车子开回潍坊。

检修问题差速器 要求换车协商未果

接着胡女士将车子开到了4S店,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查后发现,汽车差速器出现了问题。据胡女士介绍,工作人员让她第二天来取车,结果接连等了好几天,胡女士都没有接到4S店打来的取车电话,这让她很是郁闷,随后胡女士和丈夫张先生一起来到4S店进行协商要求换车,但多次协商未果。

江淮4S店:同意退车 但客户未来办理

记者来到了潍坊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情况。4S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并不是不给他修理而是当时胡女士不愿意在修车单据上签字,当时她就是想换新车,所以我们没法给她修,而且差速器出现问题并没有达到更换车辆的条件”.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因为协商未果,她已经来过店里好多次了,而且好几次还惊动了警察,在警方的介入下,我们同意做出让步给她退车,并且全额退款,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这几天一直没来办理相关退车手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差速器 4S店 江淮瑞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