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曲阜一水库疑遭投毒 两年内不能再投放鱼苗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曲阜一水库疑遭投毒 鱼群死亡养殖户瘫倒在地 养殖户看到鱼群大量死亡,心疼地瘫倒在地 齐鲁网3月21日讯 承包鱼塘20多年没有事,想要继续承包却一夜之间大面积死鱼,损失50多万元,最近曲

原标题:曲阜一水库疑遭投毒 鱼群死亡养殖户瘫倒在地

养殖户看到鱼群大量死亡,心疼地瘫倒在地

齐鲁网3月21日讯 承包鱼塘20多年没有事,想要继续承包却一夜之间大面积死鱼,损失50多万元,最近曲阜胡二东村的胡大哥夫妻欲哭无泪。

胡大哥说,前几天早上自己来到水库边上,就发现有点不对劲,一些比较小的鱼已经死了。一百五十亩的水库上,白花花一片都是死鱼。

记者发现,大的鱼大概有十四五金,小鱼苗才几公分长,水面上几乎全是死鱼,而且还在不断出现死鱼,死得越来越大。

胡大哥说,自己已经承包了二十多年的水库,今年又花了30万元承包30年。现在已经投资了20多万元的鱼苗,再加上喂食,如今损失已经有50多万了。

现在鱼已经死了七成,胡大哥的妻子哭着说,“当时听到这个消息都瘫在地上了,这让俺怎么活啊”。

虽然胡大哥已经买了解毒剂,但是作用不大。他怀疑有人投毒,而现在被污染的水库两年之内都不能再投放鱼苗了。

目前胡大哥已经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水库疑遭投毒 鱼苗 大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