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城90后情侣网上卖亲生孩子:三万一个 两年卖俩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90后小情侣网上卖亲生孩子:三万一个 两年卖俩 一对“90后”小情侣方某和韩某同居后生育,竟然在网上以两三万元的价格卖掉孩子,两年连续卖掉两个。17日,宁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以涉嫌拐卖儿童罪将

原标题:90后小情侣网上卖亲生孩子:三万一个 两年卖俩

一对“90后”小情侣方某和韩某同居后生育,竟然在网上以两三万元的价格卖掉孩子,两年连续卖掉两个。17日,宁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以涉嫌拐卖儿童罪将两人刑事拘留。

今年2月份,宁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一个线索,县城的李某收养了一个女婴,很有可能是拐卖的小孩。民警调查后了解到,李某结婚几年一直没有生育,去年12月的一天,李某上网时偶然看到一个网友发的帖子,自称家庭困难,有一个亲生的四个月大的女婴无法抚养,想托付他人收养。

李某加了这个网友的QQ后详细询问,双方商定以3万元的价格交易女婴,并约好在邹城市汽车站见面交易。卖孩子的一方是个不到20岁的小青年,抱着孩子去医院查完体,双方签了份协议,之后李某抱着孩子回到宁阳。贩卖婴儿的嫌疑人用的QQ号和手机都已经停用,为查清嫌疑人身份,民警在半个多月里与邹城市警方协作,最终查清了嫌疑人的身份,并在邹城市一个出租房内将方某和与其同居的情侣韩某抓获。

方某今年20岁,曾在济宁、青岛等地打工,2011年在青岛认识了年仅16岁的河北女孩韩某,两人很快同居,在2012年未婚生育一个男孩。两人带着孩子回到方某的邹城老家,因没有生活来源,日子过得越来越艰难。

在照顾孩子三个多月后,韩某有些烦,打算把孩子给别人。方某有些舍不得,最后还是动摇了,就通过网上发帖和QQ聊天的方式联系上河北定州的一个女买家。2012年12月,两人抱着孩子赶到河北定州,以2.3万元的价格把孩子卖掉。2013年5月份,韩某又怀孕了,两人再次回到邹城,韩某生下一名女婴。孩子出生后,韩某对孩子不管不问,方某照顾孩子一个多月后,卖给了宁阳县城的李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孩子 情侣 三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