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师出蓝翔?山东修理工用零件造16米变形金刚(图)


来源:齐鲁网

前几日山东职业学院校园拍客李超在济南章丘危山附近骑行时,无意间发现电影里的“擎天柱”、“大黄蜂”竟然藏在简陋的农家院里。济南章丘的这处农家小院,看起来并不起眼,但矗立在院子里的“变形金刚”却格外显眼。

原标题:修理工20天打造变形金刚:高大、漂亮

前几日山东职业学院校园拍客李超在济南章丘危山附近骑行时,无意间发现电影里的“擎天柱”、“大黄蜂”竟然藏在简陋的农家院里。

据了解,这些“变形金刚”模型最高的达16米,重达5吨,工人师傅通过外观图纸、利用二十天工期完成一具“变形金刚”。 而且,院子里的巨型“机器人”,都是由这些零部件组成的。

无独有偶,前几天曾有山东莱芜的水电暖维修工崔建国为女儿打造了四个“变形金刚”。不过相比之下,章丘现身的这些变形金刚更加高大、漂亮。

远远望去,“擎天柱”、“大黄蜂”矗立在农家小院,栩栩如生,吸引众多路人驻足观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变形金刚 金刚 拍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