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丘本地鸭产下“非洲娃” 专家称或有“妇科病”


来源:齐鲁网

据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最近,章丘养鸭户吕大姨早上起来一看,自家的一只鸭子竟然下了一只黑色的鸭蛋。章丘市兽医站高级兽医师孙科业表示:“有颜色就是色素沉着,变成黑的颜色,也可能是(鸭子)输卵管有炎症。

原标题:山东本地鸭产下“非洲娃” 专家称或有“妇科病”(图)

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王启东 宋斐) 据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最近,章丘养鸭户吕大姨早上起来一看,自家的一只鸭子竟然下了一只黑色的鸭蛋。

这只鸭蛋个头、重量都与一般鸭蛋相仿,但是,平时的鸭蛋蛋壳都是青色的,因此这黑色的鸭蛋尤其特别。吕大姨说,黑蛋具体是哪只鸭子下的,自己也不知道。

“平时(鸭子)吃的都是一样的,棒子面、豆渣,还吃点白菜”

吃的都一样,作息也正常,为什么一群山东本地鸭会生出一个“非洲娃”呢?章丘市兽医站高级兽医师孙科业表示:“有颜色就是色素沉着,变成黑的颜色,也可能是(鸭子)输卵管有炎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鸭蛋 妇科病 非洲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