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凤凰男”遭准丈母娘逼买房 侵占百万公款


来源:齐鲁网

(记者 李瑞平 通讯员 齐刚)因没有钱买婚房,得不到准丈母娘的点头,已过而立之年的业务员徐某居然打起自己公司的主意,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100余万元。目前,徐某因涉嫌职务侵占已被济南高新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7095951_132

犯罪嫌疑人被逮捕归案。

原标题:“凤凰男”遭准丈母娘逼买房 侵占百万公款被捕

齐鲁网3月11日讯(记者李瑞平 通讯员齐刚)因没有钱买婚房,得不到准丈母娘的点头,已过而立之年的业务员徐某居然打起自己公司的主意,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100余万元。近日,济南高新公安分局孙村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货款的案件。

2012年8月份,高新分局孙村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公司报案称,公司一业务员利用职务侵占公司货款后不知去向。高新分局立即实施调查,对犯罪嫌疑人徐某进行抓捕。因徐某具有较强的反侦察能力,办案民警锲而不舍,多方查证,最终锁定徐某的位置,并于2014年2月底远赴千里之外的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在当地公安局的协助下将徐某抓捕归案。

据审查,徐某出身贫寒,凭借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在济南打拼近十年,成为济南高新区某建材公司的业务骨干。2011年,34的徐某认识了一女朋友并打算结婚,谁知因徐某没有在济南买房子,受到女方父母的百般阻挠。为了讨准丈母娘的欢心,徐某将贪婪之手伸向了公司。2011年7月到2012年8月期间,徐某利用职务之便,将公司收取的100余万元货款占为己有,购置了新房,然后利用公司财务的漏洞,打算瞒天过海。殊不知公司打算提拔徐某,在交接审计时被发现,东窗事发之后,徐某仓皇潜逃。

目前,徐某因涉嫌职务侵占已被济南高新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徐某 公款 丈母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