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一村子附近惊现藏獒欲伤人 警车两头封路智擒兽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淄博一村子附近惊现藏獒欲伤人 警车两头封路智擒兽 齐鲁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淄川电台 胡正甜)近日,淄博市淄川区洪山镇惊现一藏獒,对过往群众造成极大生命威胁,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智擒了藏獒。

原标题:淄博一村子附近惊现藏獒欲伤人 警车两头封路智擒兽

齐鲁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淄川电台 胡正甜)近日,淄博市淄川区洪山镇惊现一藏獒,对过往群众造成极大生命威胁,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智擒了藏獒。

近日,在淄川聊斋路蒲家村附近出现了一只藏獒,藏獒野性凶猛,极易伤人,周围过路群众都面带惧色纷纷绕道而行, 恰巧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洪山派出所民警在聊斋路上巡逻时,发现了这只凶猛的藏獒,为确保过路群众安全,巡逻民警先驾驶警车及时将周边过路的群众和周围正在挖地槽的民工带至安全地带,然后向所领导汇报,派出所调集两辆警车两头封堵,同时利用警车上的警笛、扩音器等设备将藏獒驱赶到一个封闭角落围了起来,直至藏獒主人赶到后将其拴住。藏獒的主人唐某告诉民警,原来这只藏獒是用铁链拴在院内,由于铁链长时间磨损导致藏獒挣断铁链跳出院墙,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并将藏獒围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后藏獒主人唐某将一面写有"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洪山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智擒藏獒、勇救群众的行为表示诚挚的感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惊现藏獒欲伤人 警车 淄博一村子附近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