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城男子办7张信用卡套现买房 多次变更住址躲债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邹城人侯某,为了寻找更多的资金,找了亲戚朋友的身份证,先后办理了七张信用卡。“他套现的资金买了一套房子,套取人家银行的资金,没钱买了一套房子,最后房子卖了,用于归还他还欠其他人的欠款,他没还银行的钱。

原标题:邹城:资金周转不开想歪招 信用卡非法套现被抓获

齐鲁网3月8日讯(记者 郭建波 李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邹城人侯某,为了寻找更多的资金,找了亲戚朋友的身份证,先后办理了七张信用卡。原来侯某有个如意算盘,就是为了周转资金,用信用卡套取现金。

这七张卡套现额度达到了二十多万元,邹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姚明国告诉记者:“他本人缺少资金,资金短缺之后,他就听朋友说,通过申办信用卡可以灵活的运用银行五十多天的免息期,这样能套取资金,维持他的生意的周转。”

这生意是周转了,可银行的钱怎么还呢?侯某在朋友的指点下,找到一些商店进行反复套现,来还银行的欠款,再以套现金额的百分之一或者百分之二的金额来回馈商店。

“他套现的资金买了一套房子,套取人家银行的资金,没钱买了一套房子,最后房子卖了,用于归还他还欠其他人的欠款,他没还银行的钱。”

银行的钱还不上,发卡银行到公安部门报了案。侯某为了躲避银行和警方的寻找,多次变更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为了尽快找到侯某,办案民警做了大量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侯某露面了。

邹城市公安局大束派出所民警刘中伟告诉记者,当时侯某正在办理大束镇匡庄信用社办理业务,随后,民警在信用社内将其抓获。经过突击审讯,侯某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有侯某这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究其原因就是法律意识淡薄,没有认识到信用卡咋骗的严重性。警方提醒有这样想法的人,如果是信用卡诈骗,可马上立案,量刑方面也比较严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套现 侯某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