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菏泽男子街头抢劫 遭遇民警狂追500米累晕就擒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菏泽:街头抢钱 被抓现行 监控实拍:劫匪逃逸拔腿狂奔 监控实拍:协警追上劫匪 监控实拍:劫匪束手就擒 齐鲁网2月2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菏泽的街道

原标题:菏泽:街头抢钱 被抓现行

监控实拍:劫匪逃逸拔腿狂奔

监控实拍:协警追上劫匪

监控实拍:劫匪束手就擒

齐鲁网2月2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菏泽的街道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市民胡女士正在牡丹人民医院附近的菜市场买菜,没想到一名男子冲上来当街抢劫。

受害人胡女士:“走着走着,走到夹斜路,一个抢包的,一下子将我的包抢走。我就喊,有两个协警看见了,他们就帮忙追。”

胡女士说,当时,一名陌生男子一把将她的包拿走,她赶紧呼救。随后,附近执勤的协警跑了过来,帮助追赶那名抢包男子。追了五六百米,男子跑不动了,只能束手就擒,随后,协警将他扣押到附近的牡丹人民医院传达室。

协警徐建功:“我们听到以后,就直接往那个方向追,一直追到康庄路和解放路交叉口,抓住了抢夺的人员。”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是河南人,来菏泽做生意。孙所长告诉记者:“他说到菏泽来做鸡蛋卷,到菏泽后,身上没有钱了,想弄俩钱花花,所以产生了抢夺的念头。”

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我从来就没有犯过罪,但是我做了这个事我后悔了,刚开始我没有熟人,我要是有熟人,我就想法借点钱了。”

胡女士说,自己被抢的包里有三千多元现金,以及手机和几张卡,这些钱是胡女士准备到医院交治疗费用的。“注意身边的人吧,他一直尾随着俺,我没有看见,俺儿子看见了。一直跟着呢,在菜市场就跟着呢。”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因涉嫌抢夺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由于身上没钱了,便产生了抢夺路人挎包的念头。实在不应该啊,同时也提醒市民朋友,外出时要注意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菏泽 男子 街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