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调皮男童玩手铐“自缚” 消防员切割助其解脱


来源:齐鲁网

为防止切割手铐时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取来湿毛巾包在强强的右手上,同时用战斗服将强强的上半身包裹住,防止切割手铐时迸发的火花将他烧伤。随后,消防员利用双轮异向切割锯对手铐的柄部前端进行切割。一旦发生类似事件,家长一定不要着急,可以先期向手腕被卡处滴些香油进行润滑,并及时向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求助。

德州:调皮男童:玩手铐“自缚” 消防员帮忙拿下

齐鲁网2月23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小孩子比较顽皮,可是一顽皮就容易出麻烦,这不昨天上午,夏津县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小学生强强在玩耍时不慎将手铐铐在右手腕上,越是想弄下来可是这手铐却越是卡的牢固,没办法只好到夏津城北消防中队来求助了!

为防止切割手铐时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取来湿毛巾包在强强的右手上,同时用战斗服将强强的上半身包裹住,防止切割手铐时迸发的火花将他烧伤。还不断的安慰紧张的强强。

随后,消防员利用双轮异向切割锯对手铐的柄部前端进行切割。为了防止切割产生的热量伤到手,要边洒水边切割。

大概3分钟后,卡住手腕的手铐被成功打开。据了解孩子是一时兴起在玩耍的时候将手铐拷住手的,所以才出现了片子开头的一幕。

孩子顽皮是天性,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一旦发生类似事件,家长一定不要着急,可以先期向手腕被卡处滴些香油进行润滑,并及时向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求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手铐 切割锯 男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