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五旬女子家中被丈夫所杀 头颅被割下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家住济南梁府小区的刘先生,今天中午,正要吃饭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喊,有人被杀了。

原标题:济南女子家中被杀 凶手疑是死者丈夫

齐鲁网2月15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钱云飞 柴明)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家住济南梁府小区的刘先生,今天中午,正要吃饭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喊,有人被杀了。出门一看,警车已经都到了。

出事的是梁府小区二区4号楼三单元的二楼住户,记者赶到时,民警已经把现场保护起来,正在调查取证。 知情人说,被杀的是个女的,行凶的应该是死者的丈夫。出事的这夫妻俩原来是历黄路刘井村的,后来因为拆迁才搬到这里,今年两个人都快五十岁了,以前丈夫精神不大好,后来看好了,做个小生意,平常也没什么特别的,到底什么原因,导致出现今天这样的悲剧,大家伙都不是很清楚。他把自己媳妇杀了后,还把她的头也割下来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山东广播 被杀 民生直通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