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嘉祥两贼集市上配合偷钱包 遇上“便衣”被抓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俩贼集市上盗窃遇上“便衣”被抓 集市上配合偷钱包,俩蟊贼正巧遇上了便衣民警,被抓个正着。2月10日,济宁嘉祥县公安局防暴大队便衣民警抓获其中一人,另一人正在追捕。 “抓小偷,抓小偷,他把我

原标题:俩贼集市上盗窃遇上“便衣”被抓

集市上配合偷钱包,俩蟊贼正巧遇上了便衣民警,被抓个正着。2月10日,济宁嘉祥县公安局防暴大队便衣民警抓获其中一人,另一人正在追捕。

“抓小偷,抓小偷,他把我的钱包偷走了。”2月10日,嘉祥市民王女士在西关菜市场买菜时,发现自己的钱包被偷了,立即大声呼喊。刚喊几声,两名男子就从王女士身边快速闪过冲向小偷,将其顺利制服。这两人,正是嘉祥县公安局防暴大队的便衣民警。

据民警介绍,近日嘉祥警方接到多名市民报警,称在西关菜市场购物时钱包、手机被盗,警方立即组织防暴大队在案发区域展开便衣巡逻。“当时一个人说我的车轮轧到他脚了,我一回头,车筐里的钱包就被另一个男的偷走了。”王女士说,当时她回过神来的时候,伸手抓住了打掩护窃贼的衣角,但被窃贼奋力挣脱后逃走。

经调查,被抓获的嫌疑人名叫李某,由于春节期间花钱大手大脚,节后手头吃紧,遂与同乡张某结伙,在集市上偷钱包,一人掩护一人下手,事后平分扒窃的钱物,不料正好遇上了便衣民警。目前,李某已被行政拘留,张某正在追捕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便衣 钱包 嘉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